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62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鹰潭市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通知,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当代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

  ■

  目前,当代集团尚未收到关于本次轮候冻结事项的相关法律文书。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情况

  当代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85,4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7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 85,4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7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100%;处于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 85,4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7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100%。处于司法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共计 170,80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200%。

  三、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2、鹰潭市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