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吸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18-66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吸收合并方注销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2017年12月25日,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相关公告。

  近期,公司收到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合并注销证明》,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因吸收合并,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办理了注销登记。注销后,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