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8-089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方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1月2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布了《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中标结果》。

  在南方电网上述招标活动中,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800KV直流角钢塔招标项目包16、包20 的中标人,中标价合计约23,317.36万元人民币,约占本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1.39%。

  本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南方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88)。现将相关项目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南方电网公司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41745)之800KV直流角钢塔项目共计20个标包,本公司为包16、包20 的中标人。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公示媒体是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详情请查看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项目

  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191135.jhtml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也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