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发展 编号:临2018-059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置地”)与北京益达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达生投资公司”)联合参与了三河市YJ2018-005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项目用地”)的竞买。

  因当前土地竞买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参与土地竞买相关事宜涉及公司临时性商业秘密,及时披露可能会损害公司利益,根据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事务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在履行了信息披露暂缓登记审批程序后,公司对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暂缓披露。

  2018年11月21日,京投置地、益达生投资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了三河市国土资源局的成交确认书,以人民币2.55亿元的价格获得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双方将按照京投置地85%、益达生投资公司15%的持股比例共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上述地块的开发建设。地块的具体情况如下:

  1、地块位置: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具体四至范围是:高横一路北侧、燕高北路(规划路)东侧。

  2、地块规划指标:建设用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5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70米;容积率1.0-3.0。

  建设用地使用性质:商务金融用地。

  3、出让年限:40年。

  特此公告。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