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丰利四分法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暂停后端收费模式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的公告

  

  为确保基金平稳运作,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8年11月22日起,暂停旗下融通丰利四分法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申购的基金名称和代码

  基金名称:融通丰利四分法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161621(后端)

  备注:因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机构及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交易类业务时,在销售机构端不以基金代码区分前、后端收费模式,而是以选择“前端或后端”收费模式进行区分,所以本次本基金在本公司直销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暂停的是后端收费模式。

  二、暂停的基金业务

  自2018年11月22日起,本公司暂停投资者办理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投资者若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申购本基金后端收费模式将被确认失败。

  三、其他事项

  1、在本基金的正常交易时间内,本基金的赎回及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申购等业务不受影响,可正常办理。

  2、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四、如有疑问,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情况

  1、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3-8088(免长途电话费)、0755-26948088

  2、本公司网站: www.rtfund.com

  五、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