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8—051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3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在公司2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林耀棠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8名董事亲自出席会议,董事孙梦蛟委托董事金铎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赣州宏华环保100%股权暨投资赣州信丰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的议案。(全部9票通过)

  同意由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瀚蓝固废处理投资有限公司以3.7亿元收购赣州宏华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华环保”)100%股权,并投资赣州信丰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信丰项目”或“本项目”)。后续根据经营情况增资不超过1.5亿元。授权经营层签署相关协议并组织实施后续相关工作。

  信丰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唐工业园内,规划总用地面积500亩,由宏华环保投资建设运营,是江西省重点规划的危废处置中心项目。

  本项目的危险废物处置规模为7.2万吨/年,涵盖焚烧、物化综合利用、填埋三大处理工艺。其中:填埋4.8万吨/年、焚烧1.5万吨/年、物化处理0.2万吨/年、废钢制包装桶回收0.7万吨/年,安全填埋场总库容95万m3(已建成一期37万m3)。目前已经完成焚、物化处理中心和填埋场一期的建设。

  宏华环保已于2018年10月取得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处理范围涵盖36大类172种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可进入调试运营期,预计于2018年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

  董事会认为,通过收购宏华环保100%股权,获得赣州信丰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有利于实现公司的危废业务战略布局,符合公司战略投资方向和业务发展规划,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