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18-106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6日,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101),信息义务披露人委托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与2018年11月7日分别披露了《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与《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版)》。今日资本的管理团队计划长期持有益丰药房的股份,在原股权投资基金(即Capital Today China Growth Fund, L.P.,以下简称“原基金”)面临基金期限届满的情况下,募集设立了新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即Capital Today River Fund, L.P.,以下简称“新基金”),并由新基金下设两家持股平台(即Capital Today River XIV Ltd.(以下简称“River XIV(BVI)”))和Capital Today River XV Ltd.(以下简称“River XV(BVI)”))分别通过认购CAPITAL TODAY INVESTMENT XIV (HK) LIMITED(以下简称“今日资本XIV(HK)”)与CAPITAL TODAY INVESTMENT XV (HK) LIMITED(以下简称“今日资本 XV(HK)”)增发的股份来实现继续间接持有益丰药房的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今日资本 XIV(HK)和今日资本 XV(HK)的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仍为徐新。

  2018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今日资本XIV(HK)和今日资本 XV(HK)的通知,本次权益变动已经完成交割,相关交易对价已经全部支付完毕,交易方案较2018年11月7日披露的《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版)》未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已经完成。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