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8-146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一、会议基本情况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罗平锌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1月15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传送会议资料,并经电话确认。会议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并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议案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议案为: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罗平县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固定资产短期贷款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罗平县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固定资产短期贷款,期限12个月,用于公司含锌渣综合回收系统项目后续运营。本次贷款由公司控股股东罗平县锌电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有关申请贷款事项,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办理具体的贷款手续。

  经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贷审批书》。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