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吉林化纤 公告编号:2018-75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吉林化纤”)于 2017年11月17日披露了《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    公告编号2017-71)。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同时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及公司未来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化纤集团”)计划自2017年11月21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拟增持吉林化纤股份数量不多于7,000万股。本次增持计划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取得。具体内容详见 2017年11月17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化纤集团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 11月 20日,化纤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结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一)增持人名称: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同时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及公司未来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

  二、增持计划

  化纤集团计划自2017年11月21日起拟增持吉林化纤股份数量不多于7,000万股。本次增持计划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取得。

  三、增持期间

  本次增持计划将自2017年11月21日起12个月内实施完毕。

  四、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公司于 2017 年12月8日首次披露了《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75)具体内容详见 2017年 12月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自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5月28日化纤集团累计增持12,269,638股,累计增持金额36,339,898.36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62%。

  ■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化纤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5,797,436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5.52%。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化纤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18,067,074 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6.14%。

  因2018年资本市场的变化,化纤集团将原用于增持的资金用于质押股票的补仓及归还部分融资款累计8000余万元。另外,化纤集团下属企业腈纶板块原材料价格2018年以来异常涨幅达27%,导致化纤集团资金流量减少,上述因素对化纤集团筹措资金产生极大影响,从而给增持公司股份带来了影响,与增持计划上限有一定差距。增持计划不存在虚假或误导性陈述,未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2、化纤集团本次增持行为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化纤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和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