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启动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8-071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启动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承建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药物生产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该项目主要生产设施(新厂房)生产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已具备了启动生产条件。

  该项目是公司订单增长匹配相应产能固定资产投资经营策略的具体体现。该厂房投产后公司将新增cGMP产能217m3,有效满足公司所服务的创新药在近期上市后商业化生产的产能需求,同时也释放新的临床Ⅱ-Ⅲ期新药项目中试生产能力,对公司当前及新增订单项目的产能需求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该厂房包含的连续性反应技术生产车间,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绿色化学制药核心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更好地满足客户商业化定制研发生产的快速发展需求,新产能的释放与新技术的加速应用将共同推动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该项目启动生产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