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18-127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

  2018年5月18日,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2018-060号公告《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郝军先生计划自2018年6月8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79,000股。

  2018年9月8日,公司披露了2018-101号公告《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郝军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已达时间过半节点,其尚未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8年11月20日,郝军先生已减持2,517,800股股份,达到此前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中拟减持总数的58.84%,已达到数量过半节点;11月21日,公司获悉郝军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郝军先生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郝军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已于2018年11月21日实施完毕,在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限内已减持4,279,000股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郝军先生尚持有公司股份12,837,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42%。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上述表格各分项之和如与合计项之间存在尾差,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及实施情况符合《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郝军先生的本次减持情况与其此前已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及承诺一致,不存在差异情形,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并且未违反其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

  3、郝军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郝军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