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0898        证券简称:鞍钢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9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转发的关于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将重组的消息,其中提到:“根据第一财经消息,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以达到政府设下的未来几年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的未来产量目标。”

  二、澄清说明

  经过向本公司的控股股东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进行核实,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均未与宝武集团就此类问题进行过任何的商谈或意思表示。本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必要提示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