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18-069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创业”)共持有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8,825,02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60%。前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并于2017年12月6日起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东方创业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1.38%,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36,210,000股;减持期间若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此外,东方创业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如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有关规定做除权除息处理)。

  2018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东方创业的《关于减持华安证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东方创业自公司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36,210,000股。减持期间若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东方创业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时承诺:本股东在公司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自2012年7月13日起锁定36个月,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锁定期以前两者孰长为准。

  锁定期满后两年内若进行股份减持的,除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进行减持以外,承诺将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如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有关规定做除权除息处理),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方式按照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东方创业根据自身资金需求等自主决定,在减持时间区间,东方创业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东方创业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东方创业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其他风险提示

  东方创业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