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航发控制        公告编号:临2018-038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会议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16:00在西安市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于2018年11月7日以电子邮件和正式文本的方式通知了应参会董事。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6人,董事张姿女士、韩曙鹏先生因公务原因不能亲自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杨晖先生、朱静波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本次会议合计可履行董事权利义务8人。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由公司董事杨晖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张姿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

  二、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杨晖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

  三、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战略委员会:(5人)

  召集人:杨晖

  委  员:赵嵩正、朱静波、杨卫军、韩曙鹏

  2.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3人)

  召集人:赵嵩正

  委  员:杨毅辉、杨晖

  3.审计委员会:(3人)

  召集人:杨毅辉

  委员:蔡永民、朱静波

  四、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静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杨卫军先生、韩曙鹏先生、杜宏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樊文辉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同时聘任樊文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已经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查,其中董事会秘书资料经深交所备案无异议。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一致认可,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0510-85700611;传真0510-85500738

  电子邮箱:fwh668@163.com

  五、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先定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结束之日止。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0510-85707738;传真0510-85500738

  电子邮箱:wangxianding2008@163.com

  六、 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

  1. 张姿,女,48岁,博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发动机有限公司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无锡发动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动力董事、分党组成员;中国航发生产部部长;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国航发总经理助理、生产部部长,本公司董事长。

  张姿女士现任中国航发总经理助理、生产部部长,本公司董事长,构成与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8100股;不存在不得担任为董事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 杨晖,男,49岁,博士研究生,研究员。历任中国航发动控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无锡动控总经理、董事;本公司董事;现任中国航发动控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无锡动控董事长、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

  杨晖先生现任中国航发动控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无锡动控董事长、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构成与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朱静波,男,55岁,博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航发红林董事长;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级专务;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朱静波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构成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聘任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4.杨卫军,男,52岁,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航发西控科技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航发西控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航发西控科技监事、党委书记;南方宇航监事会主席;中国航发西控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西控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监事。现任中国航发西控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西控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杨卫军先生现任中国航发西控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西控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构成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聘任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5.韩曙鹏,男,55岁,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航发西控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航发西控科技党委书记、董事;南方宇航监事、监事会主席;中国航发长空总经理;中国航发长空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中国航发北京航科党委书记、监事;本公司监事;中国航发北京航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董事、党委副书记。现任中国航发北京航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长空监事、党委副书记;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韩曙鹏先生现任中国航发北京航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发长空监事、党委副书记;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构成与本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聘任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6.杜宏亭,男,48岁,工学学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杜宏亭先生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构成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聘任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7.樊文辉,男,50岁,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历任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中国航发西控科技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

  樊文辉先生已于2015年10月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

  樊文辉先生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构成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2500股;不存在不得聘任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8. 王先定,男,34岁,硕士。历任中国航发成发资产与管理创新部投资主管;资本运营部投资高级业务主管;航发科技证券投资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部长,兼江苏中航动力控制有限公司董事。

  王先定先生已于2015年10月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

  王先定先生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部长,兼江苏中航动力控制有限公司董事,构成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作为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就有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1、公司董事长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董事长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禁止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2、公司董事长候选人的选举程序合法。董事长候选人的选举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董事长候选人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

  同意选举张姿女士为公司董事长。

  二、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1、公司副董事长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副董事长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禁止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2、公司副董事长候选人的选举程序合法。副董事长候选人的选举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副董事长候选人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

  同意选举杨晖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三、关于选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独立意见

  1、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禁止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2、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聘任程序合法。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聘任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员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

  同意聘任杨卫军先生、韩曙鹏先生、杜宏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聘任樊文辉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赵嵩正、杨毅辉、蔡永民

  2018年11月14日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航发控制        公告编号:临2018-039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4日17:00在西安市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于2018年11月7日电子邮件和正式文本的方式通知了应参会监事,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会议由公司监事秦海波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秦海波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结束之日止。

  二、备查文件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附:秦海波先生简历

  秦海波,59岁,博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本公司董事、副董事长;中国航发动控所高级专务。现任本公司监事,中国航发动控所高级专务。

  秦海波先生现任本公司监事,中国航发动控所高级专务,构成与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