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8-120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5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8年1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清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的议案》

  同意对外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并同意授权经营班子开展对拟出售资产的评估工作,并授权经营班子在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选择交易对手方,并根据最终摘牌结果,按照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权限,提交相关决策机构进行决策。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8-121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效益,公司拟将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对外出售,本次交易对手方及股权转让价格将取决于产权交易中心最终摘牌结果。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开展对拟出售资产的评估工作,并授权经营班子在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选择交易对手方。公司将根据最终摘牌结果,按照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权限,提交相关决策机构进行决策。

  一、拟出售标的资产基本情况

  公司金殿基地昆国用(2003)第00545号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金马镇云山居委会伍家村,地块面积19,828.30M2,该地块土地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登记用途为“综合用地”,土地使用期限至2049年12月。截至2018年10月31日,该地块及附着物的账面价值为13,112,260.53元,其中土地使用权账面价值11,263,171.59元,固定资产账面价值1,849,088.94元。目前该地块主要用于苗木租摆业务苗木中转及公司垂直景观绿化业务办公。本次拟出售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查封、冻结等妨碍权属转移的障碍。

  二、出售原因

  目前该地块主要用于苗木租摆业务苗木中转及公司垂直景观绿化业务办公,基地固定摊销大,一直处于亏损状态。通过出售该地块及附着物,有利于公司盘活低效资产,收回部分资金,有助于改善公司资金及收益状况。

  三、出售的方案

  公司计划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对外转让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提请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开展对拟出售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并授权经营班子在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选择交易对手方。公司将根据最终摘牌结果,按照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权限,提交相关决策机构进行决策。

  四、出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收回部分资金,改善资金状况,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取决于最终交易价格。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出售金殿基地综合用地地块及附着物的独立意见。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