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8-064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31日和2017年8月16日召开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详见公司公告2017-026、2017-030)。

  2017年11月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7]1192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无异函中载明由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的公司本次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月内有效。

  近日,公司完成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8牡丹01,债券代码:150847)的发行工作(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为2年,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票面利率为5.64%,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非公开发行,由公司与主承销商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簿记建档询价情况进行配售。

  截至2018年11月15日,本期债券已完成认购缴款,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公司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