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3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8-125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
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完成了《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授予日:2018年9月13日。

  2、授予价格:8.27元/股。

  3、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公司A股普通股。

  4、授予对象及数量

  ■

  5、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与董事会审议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公司拟向77名激励对象授予252.4298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授予时公司股本总额74283.81万股的0.34%。在资金缴纳、股份登记过程中,有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认购,公司实际向73名激励对象授予244.0084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当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33%。

  6、本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解锁安排

  ■

  7、本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

  (1)公司层面考核要求

  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注:

  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

  (2)个人绩效考核要求

  满足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所制定考核细则中的个人绩效。

  二、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8年10月30日出具了[2018]京会兴验字第03020005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8年10月29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的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截至2018年10月29日止,贵公司已收到73名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共计缴纳出资款为人民币20,179,494.68万元(认购股数2,440,084.00股,每股8.27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2,440,084.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7,739,410.68元。

  三、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最新股本745,158,184股摊薄计算,2017年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3247元。

  六、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742,718,100股增加至745,158,184股,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拥有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动,但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