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苹果芯片供应商AMS
下调销售预期
倪伟

  15日,奥地利芯片制造商AMS在官网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由于“一个主要客户近期需求的变化”,目前预期四季度销售收入将处于4.8亿美元到5.2亿美元区间。而在上月,AMS对四季度收入的预期则为5.7亿美元到6.1亿美元区间。

  AMS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光线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能让智能手机识别手机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是苹果iPhone 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的关键组件之一。公开资料显示,AMS是继Qorvo、Lumentum以及Japan Display之后,本周第四家下调收入预期的苹果供应商。尽管四家公司全部都没有直接指明“苹果”,但四家措辞非常类似,“主要客户”这种表述让外界第一时间联想到了苹果公司。

  彭博数据显示,AMS营收有超过20%来自苹果,Lumentum这一比例为30%,Qorvo为36%,Japan Display则高达55%。(倪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