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2 证券简称:科力尔公告编号:2018-062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同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关于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6),于2018年11月14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1、董事离任情况: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唐毅先生届满离任,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唐毅先生所持有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2、监事离任情况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刘中国先生届满离任,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职工代表监事王煜先生届满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公司任职,所担任的公司其他职务不受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中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15%,王煜先生通过永州市科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87%。刘中国先生、王煜先生所持有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3、高级管理人员离任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唐新荣先生任期届满离任,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新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72%。唐新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对唐毅先生、刘中国先生、唐新荣先生、王煜先生因任期届满离任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