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被两部门确定为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45   证券简称:福达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8-043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被两部门确定为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的银合金/铜铆钉型复合电触头产品近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确定为“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具体详见工信部官网(http://www.miit.gov.cn)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的通告》(工信部联产业函〔2018〕397号)。

  公司的一直致力于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电接触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秉承“质量重于产量、品牌重于利润、责任重于利益”的理念,坚持“重品牌、求创新、强研发、降成本、进高端、国际化”的经营方针,多年来销售收入和工业总产值连续稳居中国电接触材料行业前列。

  公司产品入选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政府对公司的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对企业未来的拓展具有积极作用。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