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白药延期回复问询函
□本报实习记者 胡雨

  □本报实习记者 胡雨 

  

  云南白药11月15日下午公告,鉴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数据及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股票自11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落实完毕深交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提出的相关问询事项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将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根据公告,云南白药因筹划与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白药控股”)整体上市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9月19日开市起停牌。11月8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问询函,并要求公司于11月15日前报送书面说明。

  对于此次重组,深交所要求云南白药进一步补充披露白药控股作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定向减资的具体法律依据、需履行的程序以及具体安排情况,并要求进一步披露截至目前白药控股除云南白药外其他主要资产情况,是否存在其他主要资产为现金或现金等价物、交易性金融资产或其他金融资产的情形等情况。

  云南白药表示,停牌期间公司将协同中介机构加快问询函的回复进度,预计不晚于11月22日向深交易所提交书面回复。

  11月1日晚,云南白药发布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白药控股,合并对价初步预计为508.13亿元。交易完成后,白药控股作为被合并方将予以注销,白药控股将实现整体上市;云南白药为存续方,将承继及承接白药控股的全部资产、负债、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根据云南白药披露的信息,白药控股持有云南白药4.32亿股,计划被全部吸收合并;白药控股股东云南省国资委在本次吸收合并后将持有云南白药3.20亿股的股份,占总股本的25.1%;新华都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从4.35%上升至25.1%,持股数量与云南省国资委相同;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吸收合并后将增持云南白药7108.8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增至5.5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