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8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监事会第4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4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8年10月9日由专人电话或邮件通知各位监事。公司现任监事3人,均参与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监事一致通过《关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提案》,同意李明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请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附:监事候选人简介

  李明,男,1977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0年8月至2001年12月在海信集团任职法律顾问职务;2002年1月至2011年3月在山东正洋律师事务所任职执业律师;2011年4月至2015年2月在青岛正都商用设施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任法务经理职务;2017年3月至2018年6月在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任监事;2015年3月至今在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美达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的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李明先生未持有美达股份股票, 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