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8-035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石碎标先生通知,获悉其所质押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办理了提前回购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2017年11月15日,石碎标先生将持有的87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质押开始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回购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2018年6月22日,石碎标先生将150万股进行了补充质押,具体详见指定信息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2017-035)以及《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公告》(2018-025)。

  2018年10月12日,石碎标先生将上述质押股份中的部分股票办理了提前购回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石碎标先生根据资金规划,对在海通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交易提前偿还人民币500万元。依据海通证券相关业务规定,部分提前还款需采用部分提前购回方式进行交易。本次石碎标先生总计提前偿还人民币500万元,解除1股质押股份,剩余质押股份状态不做改变。

  截至本公告日,石碎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0,199,9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情况

  截止到本公告日,石碎标先生及家族一致行动人,电光科技有限公司、石向才、石碎标、石晓霞、施隆、朱丹总计持股214,175,000股,占总股本的66.38%,累计质押10,199,999股,占所有一致行动人总股数的4.76%,占公司总股本的3.16%。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证明;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