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
徽商银行拟设资管子公司

  

  徽商银行日前公告称,该行拟于11月底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监事会换届、章程修订、设立资管子公司、发行资本补充债券等一系列议案。其中,该行计划全资设立“徽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20亿元,注册地点将在监管政策允许的前提下,选择北京、上海、深圳、合肥或海南自贸区落地。

  点评:截至目前,已有16家上市银行拟设立全资的资管子公司。随着《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落地,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或迎政策红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