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8-71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0月11日发出。会议发出表决票8份,收到表决票8份。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捐资开展精准扶贫的议案》: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委打赢扶贫攻坚战、扎实做好省派驻村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下属5家控股子公司拟共同捐赠1,550万元资金开展精准扶贫(详见下表),重点做好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茅坪乡茶园坪村帮扶项目,同时完成2017年针对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苗儿滩红光村扶贫项目的扫尾工作。

  ■

  本次捐赠是公司响应国家和湖南省扶贫攻坚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资金来源为各子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其中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