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3 证券简称:大理药业 公告编号:2018-034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了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变更生产范围后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主要内容:

  企业名称: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环城西路118号

  证书编号:滇20162902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云南省大理市下关环城西路118号: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含非最终灭菌)、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发证机关: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药品生产许可证》所涉及的主要产品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

  四、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获得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是公司通过再认证并获得《药品GMP证书》后,对《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范围进行变更,即将《药品生产许可证》中生产范围变更为与《药品GMP证书》生产范围一致,不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变更上述生产范围后,将能更好的满足公司药品的生产和销售需求。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 10月1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