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一揽子保险保障
“花落”太保产险
高改芳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10月1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代表双方签署了《太平洋产险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险服务支持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太保产险将提供包括财产保险、责任保险等综合保险和知识产权保险、网络安全保险等特殊保险的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及媒体工作包支持。双方将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深化在高端展会、保险保障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

  中国太保产险为进口博览会提供涵盖人、财、责等三类风险,总保额达350亿元的风险保障,并提供全周期风险解决方案及全过程风险管理服务。专门设立1亿元理赔专项基金,并开通95500全天候双语服务专线,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本次进口博览会顺利圆满召开。(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