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1 证券简称:奥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8-002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瑞丽市瑞丽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丽湾”)通知,获悉瑞丽湾与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补充质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0,000,000股,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瑞丽湾于2017年11月2日将其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725,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近日,因市场波动股价下跌需增加质押物,瑞丽湾将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补充质押。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瑞丽湾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9,7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其中累积质押股数为59,7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4%。

 二、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大股东瑞丽湾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