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6 证券简称:辉丰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7
债券代码:128012 债券简称:辉丰转债
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
董事、监事、高管、核心骨干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辉丰股份”)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杨进华女士、公司子公司总经理王加平先生的通知,其于2018年2月12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员及增持资金

 ■

 2、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

 (说明:本公告中股权比例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列示,如明细与合计存在的尾差均为四舍五入导致。)

 二、 本次增持的目的

 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投资价值的认可。

 三、 后续增持计划

 自2018年2月12日起至未来6个月内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管、核心骨干拟增持公司股票,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管、核心骨干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

 因此,增持人员将根据二级市场情况,依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通过自有及自筹资金方式,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四、 承诺事项

 本次增持人承诺本次增持公司的股票在增持期间和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增持人的本次增持行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

 五、 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实 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有关 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