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 2018-017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克明面业,股票代码:002661)已于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2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经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7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7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5)。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已与交易对方签订了重组框架协议,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就具体重组方案进行进一步商讨和论证。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按照承诺的期限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同时,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 2018-018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南县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食品集团”)的通知,获悉克明食品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8年2月13日,克明食品集团因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0%)划至南县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可交换私募债质押专户,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用于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之换股事宜等进行担保。克明食品集团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股份质押期限自2018年2月13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克明食品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48,410,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4.49%;本次质押2,0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35%,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60%;累计质押133,0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9.62%,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87%。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