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8-004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
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近期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低风险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以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截至报告日,公司12个月内累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金额为112,000万元,其中尚未到期银行理财产品余额30,000万元。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将与该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高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