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乐主要股东
反对被富士胶片收购

 据媒体12日报道,美国办公设备生产商施乐(Xerox)主要股东、知名投资者卡尔·伊坎和达尔文·迪森发出联名公开信,呼吁其他股东反对日本富士胶片与施乐的并购交易。

 富士胶片1月31日宣布,将斥资61亿美元收购施乐,富士胶片计划把施乐注入双方现有的合资子公司,预期整合计划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合并公司名称为“富士施乐”。此次并购完成后,富士施乐的办公设备业务销售额合计约达2.1万亿日元,将超过美国惠普公司,跃居行业首位。

 卡尔·伊坎和达尔·迪森为施乐第一、三大股东,目前合计持有施乐逾15%的股权。两人发出的联名公开信强调,上述并购交易大幅低估了施乐的价值,并对富士胶片极其有利,所有股东应联合反对富士胶片“窃取”施乐的行为。(陈晓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