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29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13日召开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累计交易金额不超过 70 亿元,期限自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止。同时,授权董事长冯全宏先生在上述额度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9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126)和2017年8月29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18)。

 公司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奉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奉化投资”)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8年第8期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币种:人民币

 购买金额:4,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预期年化收益率:4.10%

 投资期限:90天,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5月14日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及奉化投资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及子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公司及子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子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该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及子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

 ■

 根据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在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269,948万元,尚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额度。其中,已到期赎回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113,000万元,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156,948万元。

 2、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情况

 ■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在前12个月内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16,100万元,尚未超过董事会授权额度。其中,已到期赎回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总金额为7,000万元,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9,100万元。

 四、备查文件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8年第8期产品说明及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