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8-014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预中标北城创业创新中心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了“北城创业创新中心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中标候选人”的公示,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宁波市明州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招标评标结果公示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fggzy.com)。

 2、招标人及项目名称:

 招标人:长丰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项目名称:北城创业创新中心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

 3、中标人: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宁波市明州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4、中标金额:公司本次拟中标项目的合同金额预计为人民币172745770.68元,具体合同金额及项目执行期限等情况以签订的正式合同内容为准。

 5、公示期:2018年02月12日至2018年02月22日

 6、风险提示:目前本次拟中标项目在公示期期间,公司能否获得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7、若公司能够签订本次拟中标项目的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为3,118,631,236.66元,该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5.54%。

 8、公司若收到本次拟中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签订正式合同,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和合同签订的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8-015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扶持资金的公告

 ■

 根据公司与涡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的相关条款(公告编号:2017-102)。近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涡阳县鸿路建材有限公司收到涡阳县人民政府从财政加快支持工业发展资金中拨出3000万元奖励资金,用以支持公司在涡阳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的发展。

 公司根据协议条款及《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奖励资金按照实际投产面积分批分期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8年度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