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公告编号:临2018-004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召开,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通知和召开,会议的召集人和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会议应出席的董事八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八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审议及批准了《关于公司高管变更的议案》。

 根据工作调整,同意代慧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感谢代慧忠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作贡献;同意聘任田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如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田野先生,历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处计划主管、计划室主任,海信集团销售公司业务部副经理,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海信南非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副经理、总经办主任、采购中心总经理,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总裁,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2016年4月-2018年1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八票、反对零票、弃权零票。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