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丰控股午后飙升

 □本报记者 叶涛

 

 受到拟收购希腊最大保险公司消息提振,荣丰控股昨日午后大幅拉升,涨幅不断扩大,最终顺利触及13.62元涨停价位。

 2月12日晚,荣丰控股发布公告称,为推动上市公司转型及发展,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与关联方上海宫保作为联合体协商收购National Bank of Greece全资保险子公司Ethniki不低于75%股权,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为本次交易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据悉,Ethniki是希腊最大的保险公司,目前由National Bank of Greece100%持有。荣丰控股表示,本次收购事项尚处于沟通阶段,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如与卖方达成一致需签署股权购买协议等正式文件,相关协议内容需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实施。

 此前,荣丰控股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7年公司预计盈利700万元-1300万元,同比增长117.1%-131.76%,业绩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公司开发的长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住宅部分达到确认收入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