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8-017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的调整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业绩承诺议案有关内容的补充说明公告

 2018年2月13日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乐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的议案》,并发布了相关公告,应上交所监管要求,现就公告相关内容补充说明如下:

 1、公告里所提及的2016年3月公司完成对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信畅中”)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是指目标公司长信畅中对凯乐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凯乐科技以纯现金认购,不涉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凯乐科技认购长信畅中股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凯乐科技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

 3、有关凯乐科技认购长信畅中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相关信息,详见凯乐科技(临2015-087)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5-088)对外投资公告、(临2016-013)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