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19、200019 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 公告编号:2018-14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通过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投资者网上说明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8-12)。

 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上午 9:30-10:30,公司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全景·路演天下”平台(http://rs.p5w.net)召开了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在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复。

 一、本次投资者网上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公司董事长郑煜曦先生、总经理颜泽松先生、董事会秘书李亦研女士、会计机构负责人徐启明先生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规定时间内对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作出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答复情况

 1、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能够复牌,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计划?

 公司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目前相关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具体时间计划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2、请问深深宝重组进行到哪一步了?成功率大吗?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什么时候可以复牌?

 公司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深深宝的关注!停牌后,各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工作进展和具体复牌时间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3、您好,郑董。深圳国企改革一直是各方关注热点,此次深深宝重组也收到广大投资者关注,请问下此次重组有没有涉及到其他的投资方?资产重组方案现在确定下来了吗?以及复牌有没有确定的时间计划?谢谢。

 公司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是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深粮集团100%股权。 公司将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全力推动相关工作,复牌时间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4、郑董,我想问如下问题:(1)购入深粮后,与目前深深宝现有的业务如何进行整合。(2)深深宝以多大的每股价格收购深粮集团,深粮集团经过审计的净资产有多大。谢谢。

 公司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推进过程中,公司及相关方将充分考虑上市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将进一步优化,预计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综合实力将得以提升,有助于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本公司已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会计师,对深粮集团开展审计工作,截至目前审计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深粮集团净资产以审计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5、您好,想问一下公司这次重组的工作还顺利吗?国资委对这次重组是什么态度呢?

 公司回复:停牌后,公司已经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工作,目前重组各方均在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组工作。本次重组已取得深圳市国资委立项批复,谢谢关注。

 6、这次重组停牌那么久了,是根据什么规定来的啊?不会又停几个月吧?

 公司回复:您好!深深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交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证监会和深交所相关规定执行。

 7、关注到公司国有股份划转到福德资本,请问划转的细节是怎样的?

 公司回复:您好!本次无偿划转包括将深圳市国资委持有的农产品 28.76%股份、远致投资持有的农产品 5.22%股份、亿鑫投资持有的农产品 0.02%股份、深投控持有的深深宝16%的股份无偿划转至福德资本。 本次无偿划转后,深圳市国资委、远致投资、亿鑫投资将不直接持有农产品股份,福德资本将持有农产品34.00%的股份,即农产品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福德资本;深投控将不直接持有深深宝股份,福德资本将持有深深宝16.00%的股份。 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8、明天是预计复牌时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请问会延长停牌时间吗?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会遵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理解。

 9、目前交易方案是什么?对价是多少?是否还会有变化或者取消?成功概率有多大?

 公司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深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计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深粮集团100%股权。在方案制定过程中将会充分考虑上市公司中小股东权益。公司将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继续全力推动相关工作,敬请关注深深宝后续公告。

 10、请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规模及经营情况如何?公司收购深粮集团是否能够给深深宝带来益处?有什么整合计划?能不能实现业务上的相互促进?

 公司回复:您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是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粮集团”),深粮集团是深圳市市属国有大型粮食企业,集粮食流通、加工、储存、贸易以及相关产业经营为一体,主营业务包括粮食贸易加工、粮食储备服务、粮油技术服务等。目前,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尚在积极推进中,谢谢关注!

 除以上主要问题外,还有部分投资者提出的问题由于时间所限未能回复,在此深表遗憾。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和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019、200019 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 公告编号:2018-15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深深宝 A、深深宝 B,代码:000019、200019)自 2017年8月22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7年9月5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2017年11月21日,公司召开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7年11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即预计将在2018年2月22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一次本次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事前审批事项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在2018年2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2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关于本次重组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停牌期间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进展公告,并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一、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实际控制人深圳市国资委通知,关于无偿划转事项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 继续停牌的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18年2月22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需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还需通过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属于《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所指的事前审批事项,因此公司预计无法于2018年2月22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三、 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继续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在取得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核准及审查后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风险提示

 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