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8-015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上午11时在公司二十六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月13日以电话形式通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7人,实到董事16人,独立董事张奋勤先生因有事未能参会,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朱弟雄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的议案》。

 2015年9月17日,公司与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信畅中“)及长信畅中原大股东陈练兵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业绩承诺补偿协议》。2016年3月公司完成对长信畅中非开发行股份认购,长信畅中成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相关协议,陈练兵先生对本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业绩补偿承诺为:2017年度、2018年度归属于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6000万元。

 2018年2月,公司收到长信畅中原大股东陈练兵先生提交的《关于变更业绩承诺的申请》:2016年9月长信畅中以1.4亿元中标广西省基层医疗信息平台项目,近两年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广西省省级医疗平台信息系统建设。为了打造省级医疗信息互联互通、基层医疗信息化示范平台,长信畅中全力以赴建设该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后期项目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推广及市场拓展积累较好的技术及运营经验,也为长信畅中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较高基础。由于前期投入较大,加之湖南项目、荆州项目尚处于建设中,业绩产生滞后,由此长信畅中原大股东陈练兵先生申请将业绩补偿延长一年,变更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每年实现的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00万元、4500万元、4800万元,三年累计承诺净利润11500万元。原承诺的补偿方案均不变。

 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目前长信畅中实际情况,调整业绩补偿承诺,能更好地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6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8年2月26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8年2月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23.29%股份的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在2018年2月13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2018年2月1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承诺的议案》,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议将上述相关议案增加至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8年2月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8年2月26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108号凯乐桂园B座26楼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8年2月26日

 至2018年2月2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分别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见2018年2月9日、2月14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所登载的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4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报备文件

 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追加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8年2月26日召开的贵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