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18-006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取消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金莱特”)于 2017 年2 月 14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蒋光勇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协议转让及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08)。

 2018年2月13日,公司收到蒋光勇先生签署的《关于取消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已减持股份情况

 自蒋光勇先生的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日,蒋光勇先生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未曾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光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43%。

 二、取消股份减持计划情况

 2018年2月13日,公司收到蒋光勇先生签署的《关于取消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金莱特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金莱特股价稳定,蒋光勇先生决定取消“自减持计划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协议转让及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的股份减持计划。

 三、备查文件

 蒋光勇先生签署的《关于取消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