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8-010
债券代码:122348 债券简称:14北辰01
债券代码:122351 债券简称:14北辰02
债券代码:135403 债券简称:16 北辰01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融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百三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经充分讨论,全体董事一致审议通过《关于新增融资的议案》,相关内容如下:

 1、同意本公司与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资产”)签署《新华-北辰长沙商业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简称“投资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由新华资产发起设立“新华-北辰长沙商业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简称“投资计划”)。该投资计划投资资金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自首笔投资资金划拨日起计算),投资资金全部用于长沙北辰三角洲项目A1区调整债务结构、补充营运资金等。自投资资金划拨之日起,该投资计划正式生效,具体相关事宜以各方签署的法律文件约定为准。

 2、本投资计划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银行”)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120000万元,额度有效期自合同订立之日起1年,每笔业务期限不超过78个月。同意本公司以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1号楼(北辰大厦)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为该担保向北京银行提供抵押担保。同意本公司与北京银行签署《综合授信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具体相关事宜以各方签署的法律文件约定为准。

 3、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人代表公司实施和执行上述融资涉及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代表本公司签署、修改、执行与上述融资相关的所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