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海通讯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日海通讯2月1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日海物联与中国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物联网开展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技术、产品、服务、渠道资源等优势。

 根据公告,双方合作建设和推广中国联通物联网使能平台,将日海物联的物联网云平台服务能力整合至中国联通物联网使能平台系统;中国联通为日海物联的平台建设和整合提供IaaS基础设施资源及相应的支持,打造物联网垂直行业产品体系。

 同时,基于日海物联在无线通讯模块领域的技术及市场优势,深入开展硬件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面向车载电子、移动办公、工业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定制推出芯片/模组级解决方案,降低下游厂家的开发难度。

 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完成了NB-IoT试商用开通,全国300多城市具备快速接入NB-IoT网络的能力。同时,中国联通在北京、广东等区域开通了eMTC试验网,具备试商用条件。

 公司表示,日海物联与中国联通合作,可以借助双方在技术、产品、运营、客户、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协同向客户提供一揽子物联网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公司“云+端”的物联网战略。(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