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8-005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和电气”)于2018年1月3日召开的董事会三届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王康平签订《合作协议书》,双方拟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或是优势明确的新疆、天津、河北等地,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设立广东万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新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万和电气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持有新公司60%的股权;王康平出资人民币800万元,持有新公司40%的股权。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三届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详见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近日,新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MA51C27E7G

 名称:广东万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容山居委会桥西路2号六层616(仅作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卢宇凡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2月1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热泵干衣机、变频冷暖热泵空调、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家用热泵(冷水)机组(生产经营场所另设);销售热泵热水器、热泵热水机及上述产品的安装、维护和配件销售;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