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2证券简称:创力集团公告编号:临2018-009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巨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圣投资”)通知,获悉事项如下:

 巨圣投资将持有的本公司合计7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分三次(每次250万股)质押给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初始交易日分别为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9日,购回交易日分别为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0月17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质押股份占巨圣投资持股总数的8.7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8%。

 本次质押是对巨圣投资分别于2017 年10 月 17日、2017年10月25日将其持有公司的2753万股、29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国金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补充质押。具体内容详见分别于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1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创力集团关于第二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9)、《创力集团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4)。

 截至本公告日,巨圣投资共持有本公司85,442,66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42%,本次质押完成后,巨圣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221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4.51%,占公司总股本的11.34%。

 本次质押目的用于巨圣投资对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巨圣投资经营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将以自筹资金作为还款来源。

 巨圣投资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巨圣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3012证券简称:创力集团公告编号:临2018-010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煤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机械集团”)通知,中煤机械集团将所持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补充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中煤机械集团于 2018年2月12日将其持有的900万股有限售条件限售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2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1月01日。现已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相关手续。此次质押股份占中煤机械集团持股总数的7.9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1%。

 本次质押是对中煤机械集团于2016年11月1日将其持有公司的4,7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的补充质押。具体内容详见于2016年11月3日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创力集团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1)

 截至本公告日,中煤机械集团共持有本公司113,258,43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79%,本次质押完成后,中煤机械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9,55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4.32%,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

 中煤机械集团本次股份质押为对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中煤机械集团生产经营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将以经营收入作为还款来源。中煤机械集团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可能导致中煤机械集团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中煤机械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