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ST匹凸 编号:临2018-019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30日,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自然人黄永述就与公司前子公司深圳柯塞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咨询服务协议纠纷而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申请冻结了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设立的账户,冻结账户为建设银行临平路支行,尾号为1538的公司基本账户余额人民币348,141.75元、尾号为0449的公司工会专用账户余额人民币0元;冻结账户为建设银行上海金茂支行,尾号为7610的公司一般账户余额人民币 3117.46元。详见公司于2016年4月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暨股票复牌的公告》(临2016-055)

 2018年2月13日,公司从银行处获悉,经深圳中院同意,已将上述银行账户解除冻结。

 特此公告。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