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监会:持续做好
小微企业融资增信支持
□本报记者 程竹

 □本报记者 程竹

 

 保监会网站13日消息,近日,保监会召开2018年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2018年财险监管工作要主动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贯彻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继续抓好“1+4”文件落实,开创财产保险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以加强产品监管为切入点,切实防范风险。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二是坚持以治乱象为抓手,重塑财产保险市场秩序。把治理财产保险市场乱象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提升财险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深化商业车险改革,持续推进农业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完善地震巨灾保险制度,持续做好小微企业融资增信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