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8-026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发行股份
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248,4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限售股,情况如下:

 1、核准时间

 2015年2月2日,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道博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向游建鸣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7号)。(详见2015年2月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2、股份登记

 2015年2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 2015 年2 月17日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确认公司新增股份登记数量为59,574,461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详见2015年2月2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3、锁定期安排

 ■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股本变化情况如下:

 1、2016年1月28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向蒋立章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172号),公司发行新股共计79,572,632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64,018,461股变更为243,591,093股。

 2、2016年5月12日,公司实施了以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的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43,591,093股变更为487,182,186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东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学伟严格遵守了股份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解禁,24个月内、36个月内解禁公司向其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25%的承诺。本次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解禁的3,072,872、王学伟解禁的388,334股为48个月内公司向其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

 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了股份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不解禁的承诺,本次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解禁的29,787,234股为48个月内公司向其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100%。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有关事项的核查意见:

 1、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次拟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重大资产重组时所做出的承诺的行为;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3、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

 4、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对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5、本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248,4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