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50 证券简称:京泉华0 公告编号:2018-010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经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收益型或低风险类短期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循环使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理财产品进行严格评估和控制风险,,拟购买单份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保本收益型或低风险类短期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7月2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0)。

 一、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2018年1月31日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艺园路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艺园路支行”)购买了人民币1,000万元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2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8)。

 公司已于2018年2月12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7,027.40元。

 二、 公司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详见如下表:

 ■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三、 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相关理财产品客户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