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力斯继续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昨日,复牌后的塞力斯继续以涨停报收。最终收于53.70元,上涨10.00%。全天成交9706.40万元,换手率为4.70%。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为1203万元。

 消息面上,塞力斯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瑞美提议2017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5股。

 在高送转成为市场炒作概念的情况下,其能否与公司业绩匹配也成为监管部门的关注重点。此前,塞力斯曾先后于2月7日和2月8日收到上交所两次问询函,要求公司对业绩增长的持续性、能否支撑股本的快速扩张、再次推出高比例送转的必要性等作出说明披露。

 据塞力斯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塞力斯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2051.65万元,较同期增长46.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19.48万元,较同期增长33.77%。

 关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塞力斯在公告中称,随着公司战略性布局的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内延外伸式扩张,销售收入呈现稳步向前的增长态势。通过业务整合、集中采购、集中配送等多渠道经营模式,在一定程度降低相应的成本费用,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塞力斯股价走势强劲,价量配合较好,后市量仍有继续走强的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