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万家鑫安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2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本基金的所有销售机构(包括代销及直销渠道),自2018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日申购(包括转换转入等)限额为1000万元(不含1000万元)。对超过1000万元部分的申请本公司有权拒绝。

 (2)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变更分红方式等业务正常办理。 2018年2月28日起,恢复本基金10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4日

 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恢复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 2月14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根据《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8年2月14日起恢复本基金A、C类基金份额在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基金”)办理的申购业务。

 (2)2018年2月14日起本基金投资者即可通过万家基金办理本基金A、C 类基金份额的申购业务,每笔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为 100元。原持有人的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不受影响。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38转 6、400-888-0800

 客服传真:021-38909778

 网址:www.wjasset.com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2月14日

 万家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2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为0。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将在基金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决定本基金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的具体日期,办理日常赎回、申购的具体日期见管理人届时发布的公告。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和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wjasset.com);客户服务电话95538转6或400-888-0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